美的置业以品质筑家,1-10月累计交付超5万套

2022-10-21 15:48:39 和讯 

  2022年1至10月,美的置业累计交付超5万套,客户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一梯队。凭借高质素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综合产品能力,美的置业累计荣获20余项权威产品荣誉,其中包括克而瑞2022年度“产品力大奖”。与此同时,美的置业持续推进客研体系建设,推出全新用户交付品牌IP“橙意家”,从产品、工程、服务三大板块,持续向客户传递“看得见”的美好生活。截至目前,全国落地超50场橙意家开放活动。

  作为拥有实业背景地产企业,美的置业从经营逻辑到品质筑家,都积极向制造业标准看齐。立足美的系生态,聚合多业态产业资源,持续助力城市生活价值升级。在后地产时代,美的置业通过深度挖掘客户研究和后端服务,以科技赋能和数字化手段,达到精细化运营目的。50余年实业积淀,传承制造业精细化理念,美的置业强化“智慧地产”核心标签,品质口碑频出圈。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