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2022-10-24 14:02:26 和讯 

  开启一段关于热爱的美好生活。

  在融创与上海的十载共生里,无数美好的种子,乘着时代的风口,降落在这片土地,在城市生长的韵律中,见证了生活场景与城市界面的迭新,更看到了蕴含未来建筑走向的力量。

  融创上海绘制美好蓝图

  与上海共同迈向卓越的未来之路

  上海2035卓越全球城市美好畅想,融创主动参与有温度的城市更新,源源不断释放对土地价值的贡献力,持续献映关于城市、文化、生活的美好想象。10载深耕,39个项目,融创的战略足迹与上海发展轨迹相互契合。融创上海迈向卓越的每一次关键战略节点,始终与上海共成长,每一次回首与驻足,看见上海奔向卓越进程的每一步,也看见融创与这座城市共同生长,以面向未来的洞察远见。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十年产品精研

  只为更美好的未来

  在产品力的营造上,融创从未没有停止向上探索的脚步,更没有因为当下的成就而心生满足,而是始终奉行“最好的产品永远是下一个”的标准,不断打磨与精进。融创壹号院系作为融创产品精研的TOP级代表,每一座壹号院,无不怀着对土地与城市的深刻诠释,对产品、服务、秩序的非凡驾驭,重新定义中国真正的高端人居时代,在沉淀、创造和超越的过程里,不断丰富自身要义及内涵,探寻专属壹号院系的伟大之路。在融创上海S湾战略的重点布局中,虹口青雲壹号、徐汇滨江壹号、杨浦滨江壹号,在上海的黄金中轴上,实现“城市价值的跃迁、区域空间激活、城市文化的承续”,成为黄浦湾第二次转弯、第三次加速,双S湾战略布局的封面作品。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从远见到所见

  美好映献的高光时刻

  在融创上海多中心布局的开发战略下,致力于在好的地块,做好的产品,为城市土地带来新的价值,而静安映从连接人、社区、城市的多重维度出发,让家作为一个居所向外延伸,成为社区、环境、城市、产业的交汇点,以追求更高的舒适度、更健康的功能、更智能化的服务、更好的物业服务和有趣的社区配套,力图使为最具城市生命力兼具治愈系的居所,谱写人居迭代与城市想象的新篇章。

  2022年9月30日,在静候丰收的时节,静安映将属于518户家庭理想生活的钥匙交付到位,完美兑现了超级交付的承诺。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交付有温度的生活社区

  和鸣美好生活盛放的栖居空间

  社区景观是影响居住者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所谓的景观艺术除了欣赏价值,还有它的使用价值。融创历经720个小时全浸入体验式调研,1000+社区真实需求发现,基于大数据的预测,经过园林交互式体验的理性分析,以可持续生态景观理念,构建归心生活模块,是这份超级景观提案的核心内容。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融创从美学价值、持续成长、关注体验等三个维度,将微生态健康体系引入社区,构建自然森氧、平静舒适、调节微气候的微景观。从少年、青年到老年,根据每个成长阶段所需的日光、通风、植物、等因素搭建微型生态系统,实现人与自然的共融共生。景观艺术并不是要超越自然,而是将自然美化得更有亲和力,通过卓越而有创造的交互式景观实现多维度的连接,呈现给人们极具创意的生活体验。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让家的自然轮廓

  自由地展现美好的模样

  社区作为人与人互动的场所,从空间分区到规划,融创营造更有归属感与参与感的一庭、四院、三园。在约1400㎡ 艺术中庭的风之谷园林中,设置如同波浪起伏的折叠缓坡草坪,与自然互动互融,并在其周边栽种银杏树阵作为人们日常休闲的活动广场,中岛会客厅解决了人休息与交流的功能。

  作为全景观、全龄化、全场景的社区,从幼年到青年、老年,皆可实现三代人情感交流的自在场,云之谷的沉浸式五维艺术空间,形成一条贯通的自然长廊,让年轻的生命畅享运动带来的乐趣。

  儿童全龄段游戏空间

  在社区的热爱中茁壮成长

  融创通过大量儿童心理学、行为学的研究,并与很多父母一对一深入访谈,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定制专属的全龄段兴趣活动空间。运用高大乔木、灌木、花卉、草坪等多重园林植物层次搭配,建造具备美学观感的景观空间,在这基础之上,通过赋予植物“自然课件”的作用,让小业主们在家门口亲近自然,认知植物,培养探索世界的好奇心。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陪伴孩子成长的宠物,也是家庭成员的一份子,为此,我们匠心规划了森林围绕的宠物乐园—森之趣,并在其中放置宠物屋和爬架,让萌宠们尽情撒欢。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自然的清风徐来

  激发生活的灵感

  在夏季和冬季人们主要的活动区域,风速不应大于5M/S,静安映在设计之初,利用UFD(计算流体力学)技术模拟社区内的环境,以慎密的规划布局和合理的空间设计创造良好的风环境,最大化实现自然通风。

  融创通过研究室内格局、开窗位置以及其他影响风流动的因素,有效引入自然清风,带走污浊空气,使室内的小气候宜人舒适,达到通风效率既高,又减少强对流的效果。通过研究室内格局、开窗位置以及其他影响风流动的因素,有效引入自然清风,带走污浊空气,使室内的小气候宜人舒适,达到通风效率既高,又减少强对流的效果。改善了社区小气候,又能提供新鲜空气并满足生态降温,简单地说,就是让你在社区的每一处,都感觉无比舒适、如沐春风。

  一面华美,一面本真

  框镜美学住宅的国际质感

  静安映,位于静安都心,一面是集文化、艺术、商业、商务、公园、居住为一体的7x24小时全天候无边界生活的全新都心,一面是“goa大象设计”总建筑师荣嵘先生亲自操刀设计的框镜美学住宅的国际质感。静安映项目团队经过多次实地勘测地势形态,在总建筑面积约10.24万㎡的土地上,匠心规划8栋小高层住宅,建筑按照约40-60米栋距依次排布,确保在住宅里所有的人都能享受到和煦日光,在舒阔的情境里,领略豪迈广阔的心境。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从内到里,从外到内,将城市繁华精粹与精致潮流的先锋美学合二为一,将当代的技术、生活、材料与文化淬炼其中,玻璃和高精度金属铝板的精妙结合,辉映着静安的璀璨丽境,每一束室外的阳光都毫无保留地映鉴其中,实现了室内空间、室外景观无缝融合的通透效果,同时,更将噪音隔绝在外,生活于静谧与繁华间自如切换。纯粹框镜美学简洁明朗的现代建筑风格,与静安的城市景观自然融合,落地窗,晶莹通透的外立面,让看过的人无不眼前一亮。

  取悦生活的从容成长

  静安映“SPACE X”灵感户型

  “居家空间更像一个沉浸式剧场,酝酿着多个立体多维的生活场域,让空间与情志精神构成镜像,与城市未来产生关联。” 静安映户型空间设计,以预见式的设计,从人的真实需求出发,深研空间使用场景,打造多样化、场景化、扁平化的空间场域,让居者成为生活灵感的创造者。从传统户型功能分区到以人为本的“空间剧场”,静安映“SPACE X”灵感户型将空间按照生活类型分为隔离区、工作区、陪伴区三大区域,让生活在家的容器中,拥有更多未来的可能性。匠心的户型设计,更适应家庭的成长性,打破传统空间界限。精研高净值人群的生活习惯与过往业主反馈的大数据,从玄关、阳台、厨房、卫生间、主卧五大分区,独创全屋解决方案。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匠心的户型设计,更适应家庭的成长性,打破传统空间界限。在宽厅里,可同步开启妈妈在煮饭、爸爸在餐桌工作、宝宝在客厅玩耍的居家模式,即使每个人都在各自忙碌,也可以做到从容关注彼此的动态。

  在使用功能上,客厅、餐厅、影院、书房、工作区均可一键切换,让居者无论身处何处,都能以心灵的完整状态,保持优雅的高贵。部分户型采用三开间朝南、全飘窗的空间设计,满足生活日常对光线、日照、气流等需求。通过精研高净值人群的生活习惯与过往业主反馈的大数据,从玄关、阳台、厨房、卫生间、主卧五大分区,独创收纳系统的全屋解决方案。以独到眼光,取悦品位不凡的挑剔目光,让生活从容的步履,绽放优雅的旋律,正是静安映的匠心之美,将生活的艺术演绎得纤毫毕现。

静安映“超级交付”,看融创如何兑现美好

  深耕品牌,践行使命

  以融创式美好与卓越上海同行

  交付,只是融创式美好生活的起点。融创上海以不断迭新的品质、不忘初心的坚守创造品质生活,为千家万户兑现源于“家”的幸福承诺。在上海迈向卓越全球城市的下一个宏伟起点,融创上海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深耕产品的创新升级,拥抱日新月异的变化,不断满足客户在当下和未来的新需求。以卓越全球城市的视野,精研再现全球地标的时代新风,与卓越上海同行。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