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产宣布与中免股份在三亚投资发展零售项目

2022-10-24 18:25:43 和讯房产 

  

  10 月 24 日,太古地产宣布,公司将与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海南省三亚市合作发展一个零售地标项目。

  该新项目位于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中心地带,是太古地产于中国内地的第八个发展项目。 太古地产和中免股份将分别持有该项目 50%的权益。合作双方已成立合资公司,计划把用地发展为一座以零售为主导的优质度假型商业项目,包括地下停车场及其它配套设施。合资公司在三亚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中,以人民币 13.08 亿元成功竞得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一块零售商业用地的开发权后,公布这项投资计划。项目预计于 2024 年起分阶段落成。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