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亚军转任龙湖集团战略发展顾问,陈序平接班董事长

2022-10-28 19:05:41 和讯 

  10日28日,龙湖集团(00960.HK)发布董事会变更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公司创始人吴亚军因年龄及身体的原因,辞任龙湖集团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董事会主席将由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陈序平出任;此外,人力资源总经理沈鹰进入董事会,出任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邵明晓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公开信息显示,新任董事会主席陈序平生于1982年,现年40岁,2008年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同年以仕官生身份加入龙湖集团。历任工程经理、项目经理、

  等职位,于2016年底出任成都公司总经理,2021年7月被任命为龙湖集团COO和地产航道总经理,2022年2月底成为龙湖集团CEO。在10月28日,陈序平成为龙湖集团创立29年来的第二位董事会主席。

  随着80后校招生陈序平出任董事会主席,龙湖集团完成了“60后”与“80后”的新老交接。在外界看来,面对近年来变化的市场环境与消费者结构的大背景下,很多企业将年轻人推至更重要的位置,更年轻的管理者走向前台。

  根据2022年中报披露,上半年龙湖集团实现营业收入948亿元,同比增长56%;核心权益后净利润66亿元,同比增长6%。此外,根据公告显示,今年9月,龙湖集团地产开发业务实现销售额192.2亿元,实现权益销售额114.9亿元;1-9月,龙湖集团累计实现销售额1455.6亿元,自7月以来地产销售情况持续回暖,整个三季度龙湖集团实现销售额597.5亿元,同比实现正向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末至今的一个月时间里,龙湖接连出手,共摘得10幅地块,在北京、上海、成都、合肥、西安等地均有斩获,也是北京等城市第三轮集中供地中唯一拿地的民营房企。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