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新地标特别呈现:“PARK1287”沉浸式生活艺术展落幕

2022-10-31 12:55:08 和讯 

10月28日,一场围绕着数字艺术画展、艺术作品展览、沉浸式艺术创造、公园独栋艺术生活体验的——“数链万物·艺术潮生”PARK1287无界生活艺术展在宝山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宝山区商务委、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民防办、文化和旅游局、友谊路街道等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邀约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北方国家版权交易中心、上海设计之都、上海市设计协会、上海书画院人民艺术院、徐悲鸿艺术中心、上海大观古书画研究院等艺术机构负责人,邀约国内知名策展人苏冰先生、各品牌商户代表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一个关于“更新城市界面”的恢弘展演。

“数链万物·艺术潮生”——“PARK1287”无界生活艺术

“PARK1287”品牌发布暨“PARK1287”NFT数字展厅发布仪式

由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局长张未劼、宝山区民防办公室主任董义、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必德、上海新荣阳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荣先、特约品牌推介官资深商业专家倪敏共同为“PARK1287”品牌启幕。

承载宝山人文精神

赋新时代发展力量

在艺术展现场,“PARK1287”正式亮相,作为宝山首个城市更新项目,“PARK1287”由上海新荣阳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推出,项目位于宝山牡丹江路繁华地段,是一个集商业、办公、住宅、公园等多元业态的为一体的城市新地标。

“数链万物·艺术潮生”——“PARK1287”无界生活艺术展

数字艺术作品、实物艺术作品 展区

“数链万物·艺术潮生”——“PARK1287”无界生活艺术展

当代青年艺术家 王帅 沉浸式艺术创作

“数链万物·艺术潮生”——“PARK1287”无界生活艺术展

活动现场,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必德先生发表致辞,他强调作为新宝山新征程,“PARK1287”是宝山首个城市更新项目,此次更新只为“升级”不为“取代”, “PARK1287”将保留宝山人民珍贵回忆的同时,让城市空间功能与时俱进,为宝山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型城市综合体。作为上海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示范区所在地,全面满足新时代人们对于居住、购物、休闲于一体的体验式生活方式。

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办事处 副主任 林必德

上海新荣阳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荣先先生表示,上海是一座以港兴城、以商兴市的特大型城市,有着襟江带海、通达全球的地理优势和特点,而宝山正是上海通江达海的门户,近代上海的每一次重大发展,几乎都和宝山有关,可谓是宝山发力,吴淞落地,服务全市全国,所以宝山是上海经济发展、投资选择的重要区域。作为上海新荣阳重点开发的城市级项目,“PARK1287”将为宝山带来一座由商业、公园独栋、租赁住宅三大功能组成的新型城市综合体。

上海新荣阳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荣先

用艺术构建内涵。Nko日兴设计创始人、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副会长王兴田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PARK1287的建筑设计理念。“建筑是一种地缘性思考的呈现,它与城市的发展、肌理、历史都密不可分。基于PARK1287的定位,我们从全球一线城市获取灵感,项目团队亲赴日本表参道考察,并拜访了多位建筑大师,最终确立将整个项目打造成集自然生态、潮流商业、艺术生活于一体的卓越综合体。我们也有幸邀请到了日本两位建筑大师,古谷诚章先生,以及北川原温先生,以不同的角度、理念及视野,来共同完成一个可传承的艺术建筑作品。”

Nko日兴设计创始人、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副会长 王兴田

以高质量发展理念

创城市潮玩新名片

“PARK1287”特约品牌推介官资深商业专家倪敏指出,“与传统商业不同,“PARK1287·趣玩”的整个商业业态是融合了科技、艺术、商业、体验这4个重要的环节,项目以遵循“FUN MALL”不做“ME TOO MALL”的理念注入诸多新潮有趣的概念。与此同时,数字艺术成为项目的DNA的延展并于时尚的产业和业态进行结合,这是一种全新的尝试。“PARK1287·趣玩”商业空间将注入当代年轻人的审美、个性和艺术选择,巧妙撷取年轻活力,成为北上海潮流、艺术与品质兼备的时尚新阵地。

“PARK1287”特约品牌推介官、资深商业专家 倪敏

以科技赋能商业空间

预见时代“未来城”

未来已来,元宇宙时代,商业市场与艺术都会发生颠覆性的变革,一切的增长将会由数智创新驱动。如何通过思维的破壁、场域的拓界、模式的革新,以科技赋能商业空间,探寻到确定性的未来发展路径?

为新型商业综合体加持更具趣味性及沉浸感的未来商业延伸,“PARK1287”联合何乐不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RAEX绿洲平台共同探索Z世代下新型的社交环境,实现线上线下双联动,活动当日推出“PARK1287”系列数字作品,于独立渠道进行,不公开发售。本系列数字艺术品由350枚“PARK1287”纪念徽章、38枚PARK1287·璞圆纪念徽章及1287枚艺术家纪念徽章组成。

活动现场,一场关于“数字艺术浪潮下的“第三”空间打造 ”为主题的艺术鸣响会隆重召开。来自商业、科技、文化、艺术等各行各业的行业先锋“未来城”主题商业街区联合创始人翟晏辛先生,知名策展人苏冰先生、北方国家版权交易中心全国运营总监郑权明先生、区块链技术协会智库专家、元宇宙产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张烽先生、当代青年艺术家王帅女士各方立足于不同的行业视角,思想激荡,智慧碰撞,共探市场最受关注的热点议题,探讨未来商业空间的更大可能性。

艺术鸣响会

“数字艺术浪潮下的“第三”空间打造 ”大咖讨论环

活动压轴环节是一场由国内知名服饰品牌佐料、熏若、Amusings联合发起的“时尚服饰艺术走秀”。各方品牌用新潮、前卫、创意的服装风格,诠释“艺术”赋能“商业空间”的独特调性。

“数链万物·艺术潮生”——“PARK1287”无界生活艺术展

时装设计走秀

未来,PARK1287将城市体验公共空间与淞宝核心地区的标志性景观绿地——“白玉兰”广场深度融合,在保留广场公共休闲景观功能之外,创新式融入沉浸体验空间、立体运动空间、儿童休闲空间等功能,孵化创意文化IP,融入未来科技艺术主题,链接元宇宙,满足和引领人们的艺术人文追求。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