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丨建银国际曾粤晖:优质标的在任何经济时期都是缺乏的

2022-11-02 13:37:10 和讯房产 

  2022年疫情与经济大环境的变化,使得商业地产运营和存量资管发展继续面临新的压力和挑战,但乐观者仍然前行,新的时期,他们有新的资管范式。

  带着对行业的持续探索,11月2日,2022观点商业年会以“回归、进化与创新”为主题,于上海拉开帷幕。

  在以“商业资管新范式”的主题讨论会上,喆安(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车阳携手绿城商业总经理蔡峥、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粤晖、世联行(002285)首席技术官黎振伟、万物梁行超高层业务首席陈惠荣、锦和资管法务总监顾梦捷展开深刻探讨。

  关于是否存在“资产荒”的现状,黎振伟认为,“资产荒”表现在一是优质资产荒;第二针对大量在卖资产,如何准确的分析、专业研判,以及打造完美的改造方案;第三是对存量资产改造后的运营。第四个是政府有关部门对存量资产改造的政策,包括消防、商改住,以及政府对商业发展政策的欠缺。

  曾粤晖则表示,所谓的资产荒主要是指优质的、回报高的、风险低的,经营确定性比较强的这一类优质资产。在任何一个经济发展时期,优质标的都是缺乏的。应该用一个长线的、动态的观点来看。并且应该有一双慧眼甄别,什么样的资产能够吸引更高的关注,并且对资金有更大的吸引力。通常来说,这个过程里面应该做到这几点。第一,去发现优质资产的价值。第二是发掘价值。第三是发挥价值。第四是发展价值。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