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大悦城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3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合作协议

2022-11-04 09:57:32 和讯 

  11月3日,中粮大悦城与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内容,中国农业银行将授予中粮大悦城3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

  双方约定,本次意向性授信额度,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贷款、并购贷款、债券投资等各类融资产品,并提供相应专业金融服务与信息咨询服务。同时,双方将在投资银行业务、个人业务、场景金融、党建共建等领域开展合作。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此次双方的成功合作,对中粮大悦城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更好地服务城市运营和人民美好生活有着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中粮大悦城的稳健发展,响应落实保交楼、稳民生的政策号召。

  中国农业银行作为中粮集团的10家战略合作银行之一,在过去几年,与中粮大悦城在中票、项目融资等直接融资及间接融资上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伴随此次合作的落地,双方将不断提升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携手促进互利共赢、开创美好未来新局面。

  中粮大悦城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地产投资与管理平台,始终秉承中粮集团“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使命担当。在当前政策环境下,中粮大悦城将坚守央企责任,坚决落实国家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的有关要求,同时抓住市场机会,继续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保持稳健的发展速度,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积极回馈合作伙伴和广大投资人的信任。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