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月房价连续第3个月下跌 抵押财产净值蒸发1.3万亿美元

2022-11-07 15:24:16 智通财经 

根据Black Knight的抵押贷款监测报告,美国9月的房价中位数下跌0.52%,已连续下跌三个月,但下跌幅度降低了一半。房屋年化升值率放缓至10.7%,但仍是长期标准的两倍。自疫情开始以来,美国50个最大市场的房屋价值已从19%上升至66%。

在第三季度,美国的房屋价值下跌了2.6%。Black Knight表示,抵押贷款持有人最近增加的1.3万亿美元(幅度为7.6%)的股权已蒸发,为有记录以来按金额计算的最大季度跌幅,也2009年以来按百分比计算的最大跌幅。

Black Knight总裁Ben Graboske表示:“总房主权益在第二季度创下历史新高,在5月中旬达到峰值后一直处于回落状态。总体上,抵押财产的资产净值自那以来已下降了近1.5万亿美元。”

由于房价下跌,资不抵债的借款人数量增加了一倍多。Graboske称:“需要指出的是,从5月以来有27.5万人资不抵债,但从历史上看,这个数据仍然是极低的。”

大多数有资不抵债风险的房屋是在2021年末至2022年以接近峰值的价格购买的。

Graboske还表示,抵押贷款持有人总体权益仍比疫情前的水平高出5万亿美元(46%)。自那以来,每位借款人的平均收益超过92000美元。

上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跌破7%,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因为美联储上周三再次将政策利率上调了75个基点,并且鲍威尔表示美联储的加息行动还没有接近暂停。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