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携城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解决方案亮相进博

2022-11-08 14:37:08 和讯 

  11月7日,仲量联行(纽交所代码:JLL)携“城市高质量发展”解决方案——“睿领”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在全球范围内首发。此项最新的服务基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动城市发展长达200多年的观察与参与经验、深耕中国市场50年所积累的前瞻洞察与深厚的实践,助力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及从“规模增量”向“存量提质”的转变。

  仲量联行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李倩玲表示:“近半个世纪以来,仲量联行从商业地产的视角切入,积极参与中国城镇化进程。近年来,中国新发展格局的雄健步伐为中国经济塑造了新优势、激发了新活力。作为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南京、西安等地的全球招商合作伙伴,仲量联行立足于结合全球视野与中国经验,持续发挥全球化网络资源优势,为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引擎,助力城市发展迈入新阶段。”

  全球首发 “睿领”

  基于深耕中国市场近50年所积累的前瞻洞察与深厚的实践经验,仲量联行在进博会全球首发全新数据赋能下的“城市高质量发展”解决方案——“睿领”。这项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的服务依托虚拟现实和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融合绿色低碳ESG理念,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互联,致力于打造兼顾经济效益、社会治理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市服务模型,激活中国城市下一步成长动能,在对标世界级城市的征途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仲量联行中国区执行董事、战略顾问部总监徐岱雄发布城市高质量发展”解决方案——“睿领”
仲量联行中国区执行董事、战略顾问部总监徐岱雄发布城市高质量发展”解决方案——“睿领”

  与此同时,仲量联行还推出“睿领”的重要数字化产业招商工具——星图。星图将为客户提供更为客观、准确、高效的解决方案模型,回应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投资环境促进、城市运营优化、低碳绿色发展、城市活力提升等关注度较高的痛点和重要议题,助力合作伙伴与客户创新招商模式,让主动招商有工具、精准招商有目标、数字招商有技术。

仲量联行携城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解决方案亮相进博

  签约嘉宾(从左至右):万楼数据、杭州匠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吴坤华,仲量联行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李倩玲,万楼数据、杭州匠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项铭,仲量联行中国区执行董事、战略顾问部总监徐岱雄,仲量联行华南区战略顾问部负责人翟琳璟

  作为首个星图的服务案例,仲量联行携手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发布了首个区域产业招商小程序。小程序整合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区域概况、产业布局、产业载体、产业政策等信息资源,能够一键了解产业动态、一键匹配产业载体、一键查询产业政策,让对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感兴趣的企业更便捷和高效地开展商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数字化招商能力和区域营商环境便利度。

  与五大城市群展开区域合作

  仲量联行围绕长三角、珠三角、长江中游和成渝等国家级城市群,在新型城镇化深入推进的历史性时刻,为中国城市的管理者和建设者出谋划策,助力解决“高质量发展“这一迫切而又重要的课题,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结构优化、质量提升、动力转换、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仲量联行将在进博会期间,充分展示与上海、常州、太仓、深圳、广州、成都、昆明、三亚等多地政府、产业园区、企业联动与合作的丰硕成果,开展战略合作签约,研究报告发布、新产品和新服务发布等,持续推动国家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战略加快实施。

  “在世界范围内,仲量联行观察、参与并推动城市发展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根据我们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在国际城市竞争格局中,中国城市亟需立足自身特点,在构建产业生态、赋新城市文脉、激活城市空间、秉承绿色发展、整合交通价值、发力城市运营这六大核心要素方面发力,实现跨越式发展,方能与全球一线城市共舞。随着‘睿领’等的成功推出,未来我们将进一步紧跟时代风向,为中国城市擘画高质量发展和精细化运营的壮美蓝图并助力其落地实施。”仲量联行中国区执行董事、战略顾问部总监徐岱雄最后表示。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