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店上新70余家,大悦城控股商业第三季度招商成绩显著

2022-11-08 15:42:53 和讯 

  伴随《关于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指导意见》等政策的发布,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等城市率先开展相关工作,力争打造消费资源的集聚地、国家级消费市场的制高点。

  2019年以来,国家与多个城市重视品牌首店功能并出台发展措施,品牌首店引进成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切入口。《2021年中国首店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21年后首店经济进入3.0时代,首店效益外溢,首店的集聚与辐射能力进一步带动区域和城市经济发展、产业升级、消费能级提升。

  在此政策背景下,线下商业地产商争相抢占首店资源,吸纳首店经济红利,利用首店的模式创新、客流吸附能力突出等特质,将短期流量转化为长期复购增量,带动业绩攀高。

  在首店竞争“内卷”严重及实体经济整体节奏放缓、停滞的外部背景下,根据企业公开信息了解,大悦城控股商业第三季度首店招商成绩可圈可点。

  2022年7月至9月,大悦城控股商业全国共上新70余家首店、品牌定制店与旗舰店。其中,北京朝阳大悦城引入24家,位列体系内全国之首;西安大悦城、烟台大悦城、苏州大悦春风里紧跟其后。

  不完全统计,新进全国级、区域级及城市级首店有如北京朝阳大悦城NERDY北京首店、KIRSH北京首店、Nobaday北京首店、CHUMS北京首店、series;urban generation大陆首店、Smiley Tea全国首店、费大厨北京首店、茅台冰淇淋北京首店,北京西单大悦城Rabeanco,天津大悦城KIRSH、chuu,成都大悦城星巴克成都首家绿色门店,杭州大悦城弹力星球超级运动中心浙江首店,苏州大悦春风肆野拾光等。

  同时,还有品牌定制店如北京朝阳大悦城荣小馆最新形象旗舰店、nautica whitesail首家形象店、SALOMON 品牌定制店、ANTA KIDS科技秩序主题全能店,沈阳大悦城三星区域标杆门店、KIRSH最新形象店,天津大悦城MLB城市旗舰店等。

  除此之外,值得关注的是,艺术团队teamLab打造的沉浸式数字艺术空间“EPSON teamLab无相艺术空间: teamLab Massless Beijing”还将于2022年11月19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10层开幕。展馆挑高11米,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是teamLab全球最大规模的美术馆。北京朝阳大悦城携手teamLab无相艺术空间,无疑在业内形成了一次轰动性事件,是对商业生态更新的大胆变革与突破性创举,引领商业空间打造新模式。

  后疫情时期,经济形势与消费环境依旧面临考验,优质资源的高频引进焕新,体现出大悦城控股商业的资源吸附力与经营实力,同时更为线下商业与项目所在片区、城市注入崭新活力。

  为进一步激发疫后实体商业经营、拉升品牌商户信心,除品牌纳新外,大悦城控股商业还积极对场内商户提供租金减免、督促防疫、优化运营方案等系列举措。据官方透露,截至2022年10月底,大悦城控股商业全国范围内已批准商户疫情政策扶持近4000家,减免金额超8亿元。此举贯彻落实国家减免租金政策精神和有关要求,体现央企责任担当,有效扶持租户平稳经营发展,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此外,诞生于2007年的大悦城品牌,还将于12月迎来其15周岁生日。据悉,围绕品牌15周年庆生主题,大悦城控股商业从11月下旬起策划系列长线活动,携全国项目联动合作方,强化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致力再度高势能激活年末消费潜能和商业活力,兑现引领潮流生活文化、创造城市永续价值的品牌使命。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