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威建设内蒙古亿利澳斯特酒店流拍 起拍价2.47亿元

2022-11-11 13:29:39 观点网 

观点网讯:11月11日,据阿里拍卖网消息,金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600295)市东胜区大桥路7号街坊亿利城滨河湾15号楼的25套房产(亿利澳斯特酒店)因无人报价流拍,起拍价2.47亿元。

观点新媒体获悉,伊金霍洛旗人民法院定于2022年11月10日10时至2022年11月11日10时止在伊金霍洛旗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该房产为东胜区亿利澳斯特酒店整体拍卖,本次拍卖标的物存在腾退风险因素。

资料显示,金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06月03日,注册地位于东胜区鄂尔多斯西街30号,法定代表人为王伟韬。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餐饮服务;住宿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等。该公司由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