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荟广场 ONE EAST一周年,聚焦发力品质家庭消费

2022-11-21 11:58:32 和讯 

  2022年11月18日, 博荟广场 ONE EAST一周年庆典盛大揭幕,并于活动现场宣布了“绿色森林计划”的正式启动。该计划携手公益组织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公益平台 GO GREEN 共同协作,号召更多消费者参与到自然环保的行动中来,用绿色能量点亮美好生活。同时,随着家庭消费型生态链的不断完善,博荟广场 ONE EAST 将带来更多适合家庭客群的品牌组合、场景塑造及主题活动,打造适合全家出游的欢聚目的地,为黄浦滨江区域呈现家庭型全时欢聚中心新样本。

博荟广场 ONE EAST 主门口
博荟广场 ONE EAST 主门口

  博荟广场 ONE EAST一周年,点亮心中的爱

  作为沪上家庭欢聚新地标,博荟广场 ONE EAST致力为消费者呈现一个绿色、健康、愉悦、有爱的生活空间,联动不同的业态与活动,令消费者与家人、朋友等所爱之人,爱在一起。

  值此周年庆典,博荟广场 ONE EAST延续了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将一整片“绿色森林”搬入商场,化身为都市绿洲。身穿假日与庆典风格服饰的表演者穿梭于商场的各个角落,在主题巡游中带领消费者前往绿色森林,开启一周年亮灯仪式。美轮美奂的现场装置吸引了众多媒体、周边社区家庭及时尚潮流博主前来打卡。

博荟广场 ONE EAST一周年庆圣诞树亮灯
博荟广场 ONE EAST一周年庆圣诞树亮灯

  博荟广场 ONE EAST 周年庆的帷幕由此揭开,随之而来的是长达47天精彩活动不间断的年末狂欢。期间,不仅有半价吃货现金券及零售券、全场任意消费免费停车礼遇、周年庆5倍积分变现、消费满赠与幸运抽奖等惊喜,还有针对购物袋、旧衣、咖啡杯的一系列环保回收工作坊,将绿色行动延续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每周六的少儿芭蕾、绘画、阿卡贝拉、手作等亲子互动,让家庭出行更精彩欢乐。周日则有滑板、音乐演出、萌宠领养、流体熊手作等不同主题活动,让 博荟广场 ONE EAST 成为了爱玩之人的"荟玩"之处。此外,还有世界杯观赛、圣诞集市等活动,不断刷新美好生活的趣味指数。为期一个半月的周年狂欢,将为沪上家庭升级“爱在一起”的欢聚新体验。

  聚焦发力品质家庭消费,打造全家欢聚目的地

  博荟广场 ONE EAST 在开业一周年之际,聚焦发力品质家庭消费,通过引进小西蒙少儿运动乐园、卡丁车总动员等亲子互动游乐体验,为家庭客群带来日常生活娱乐的更多选择;同时,针对家庭客群,博荟广场 ONE EAST 已覆盖百丽宫影城、CAGES凯吉思、X-BUFF、麦当劳、蔷薇森林、Victorai Cashmere维多利亚羊绒、一滴墨照相馆、KOKOWAN宠物生活馆、MINISO名创优品等娱乐、餐饮、零售基础配套业态组合,随着达家玩等娱乐零售品牌的入驻,项目的亲子属性得到进一步完善。

  未来,博荟广场 ONE EAST 将持续调整业态布局和品牌结构,通过不断的推陈出新,带来更多适合家庭客群的品牌组合、场景塑造及主题活动,延伸家庭生态消费链,为黄浦滨江区域呈现家庭型全时欢聚中心新样本。

博荟广场 ONE EAST 一周年庆打造全家欢聚目的地
博荟广场 ONE EAST 一周年庆打造全家欢聚目的地

  集绿色能量,共筑“绿色森林”

   活动当日,伴随绿色森林被点亮,博荟广场 ONE EAST 正式宣布了“绿色森林计划”的开启——即日起,将通过在地球荒漠地区植树造林,来帮助人们对抗气候变化,增强环境意识。

  该计划的宣传视频也在现场首发,以绿色森林的追溯、塑造和推动为线索,彰显了博荟广场 ONE EAST 的环保主张与积极行动。一方面,以绿色森林活动为契机,博荟广场 ONE EAST 与公益组织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公益平台 GO GREEN 共同协作,诠释生态可持续的创新理念,让自然保护触手可及,让更多人能通过此次活动“认得自然,植树造林”。另一方面,博荟广场 ONE EAST 也从自身的环保设计出发,不断联动各业态品牌,从早到晚、从丰富的线下活动到持续的线上推广,呈现了一个能覆盖全时段的都市绿色生活空间,让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蔓延到生活中的每个角落。

  作为该计划的重要一环,博荟广场 ONE EAST 还发起了“绿色森林集能挑战”活动,积极打造时尚环保的社交生活。周年庆期间,在博荟广场 ONE EAST 线下打卡,记录美好瞬间并发布于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小太阳”、兑换“能量树”,每一棵树的养成,都意味着为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做出了一份贡献。

  博荟广场 ONE EAST 作为业内的绿色建筑标杆,坚持秉承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理念,致力创造令人愉悦而健康的工作及购物环境。今年内已陆续获得澎湃城市更新大会所颁发的“最佳低碳案例”及GOGREEN“绿色影响力地标”奖项。未来,博荟广场 ONE EAST 还将持续发力,以都市绿洲之姿,为中国“碳中和”做出贡献。

  让我们爱在一起、自成一派,携手共创全时段的环保生活。欢迎前来博荟广场 ONE EAST,参与更多丰富有趣的周年庆活动,在这片都市绿洲,拥抱绿色未来与可持续的人生!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