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四轮集中供地:16宗地块于12月13日出让

2022-11-21 19:34:47 和讯房产 

  11月21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布成都今年第四批次集中供地的土地信息。

  据悉,此次成都共计出让16宗地块,面积合约832.5亩,将在2022年12月13日集中拍卖。

  根据公告,本批次地块同样采取“限房价、定品质、竞地价”的方式拍卖。和前几轮推地相比,最后批次供地量大幅下降,拍卖日程缩短至1天。

  供地最多的是成华区,3宗合计约114.63亩,高新区、武侯区、龙泉驿区、双流区、新津区各有2宗地供应,锦江区、温江区、青白江区各供应1宗地。

  而青羊区、金牛区、天府新区、新都区、郫都区全部供应挂零,缺席此轮供地。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