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为苏州宋都提供5000万元担保

2022-11-23 09:53:50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2日,宋都股份(600077)发布公告称,宋都股份控股子公司苏州宋都房因发行股权收益权产品之需,公司为前述产品在到期后的苏州宋都就主合同项下股权收益权转让的回购行为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主债权本金金额为5000万元,苏州宋都其余股东按持股比例向公司提供反担保。

苏州宋都的其余股东上海昌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嘉兴隅润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熙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自贸区淮都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宋荣汇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恒宸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均按持股比例向公司提供反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17.0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71.10%。其中,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74.0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1.50%,对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人的担保余额为23.90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5.35%,其他对外担保余额为19.1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4.25%。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形。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