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集团下属公司与上实北外滩公司签订2.5亿元工程设计合同

2022-11-24 16:36:53 观点网 

观点网讯:11月24日,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近日,该公司下属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院”)和上海上实北外滩新地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定了《虹口区北外滩街道HK321-01、HK321-02(部分地下)(北外滩91街坊)项目设计合同》,合同总价2.5亿元,华东院作为联合体牵头方,合同金额1.45亿元。

据了解,本项目工程地址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北至唐山路、 南至东长治路、西至高阳路(南北通道)、东至丹徒路,主要服务内容包含方案设计及审定修改、方案深化设计(含设 计概算)及审批修改、施工图设计及审图后修改等。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