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丨金牌厨柜:为澳洲子公司申请不超过1052万澳元担保

2022-11-28 17:58:04 财经网 

财经网讯 11月28日,金牌厨柜(603180)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金牌厨柜于2022年11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澳洲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金牌厨柜在公告中表示,为支持全资子公司金牌厨柜澳洲有限公司拓展当地市场、进一步深化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公司拟为澳洲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1052万澳元(折合约5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具体金融机构及对应的担保金额由澳洲子公司根据业务需要决定。

截至2022年10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20987312.06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1%,其中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102000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56%,其他对外为工程代理商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0787312.06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45%。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况。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