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恒大03”拟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 审议调整本息兑付安排

2022-11-29 09:24:55 观点网 

观点网讯:11月29日,关于召开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2022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发布。

观点新媒体从中获悉,本期债券简称“20恒大03”,代码149139,发行规模25亿元,票面利率5.60%,债券期限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根据募集说明书,现定于2022年12月1日至12月2日召开本期债券2022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

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将审议议案一《关于变更本期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关时间的议案》以及议案二《关于调整“20恒大03”债券本息兑付安排的议案》。

其中议案一提请,本期债券持有人同意豁免《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中召集人应当至少于债券持有人会议召开日前10个交易日发布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公告的要求,并修改临时议案提交及公告时间为临时提案人应不迟于债券持有人会议召开日之前1个交易日(即2022年11月30日15:00前),将内容完整的临时提案提交召集人。

议案二提到,若投资者第2年末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兑付日为2022年12月5日;若投资者第2年末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兑付日为2023年6月5日。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