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服务与佳源国际签订车位销售代理协议

2022-11-29 17:09:50 观点网 

观点网讯:11月29日,佳源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与公司控股股东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股7.56%,简称佳源国际)订立车位独家销售代理协议。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根据协议,佳源国际集团同意委聘佳源服务作为年期内指定车位的独家销售代理,年期截止至2024年12月31日。

佳源服务将就已售指定车位向佳源国际集团收取佣金,该等佣金为佳源服务已售指定车位的实际售价与有关已售指定车位预定最低价格总额之间的差额,估计至少为销售价格的20%。另外,佳源服务需向佳源国际集团支付若干责任保证金,保证金将由集团动用其内部资源以现金支付。

根据车位独家销售代理协议,截至2022、2023及2024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保证金部份的建议年度上限均为2.05亿元人民币,合计6.15亿元;而佳源服务应收佣金合计15612万元,每个年度均为5204万元。

佳源服务于公告表示,此次交易将为集团提供机会扩展其业务并使其业务多元化,并扩大集团的收入基础,提升盈利能力并为股东带来可观的回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