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服务:罗兵咸永道辞任核数师 范陈会计师行接任

2022-12-02 21:33:58 观点网 

观点网讯:12月2日,远洋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已同意辞任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远洋服务核数师。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远洋服务已议决委任范陈会计师行有限公司(范陈会计师行)为该公司新任核数师,以填补罗兵咸永道辞任后的临时空缺。

据公告,罗兵咸永道于2022年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与远洋服务管理层就可能影响该集团截至2022年度的财务报表的若干重要事项进行过持续的讨论,并要求该公司管理层提供以下与此相关的进一步数据:

远洋服务向与其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若干第三方支付和回收资金的商业理由,以及该等安排是否符合本集团相关内控政策及合规要求的评估及结论;

远洋服务向其控股股东的一家合营企业提供非合同安排的若干资金预付款的商业理由,以及该等相关应收款的预期信贷亏损及该等安排是否符合本集团相关内控政策及合规要求的评估及结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