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为宝龙提供100亿授信

2022-12-05 21:40:42 和讯 

  12月5日,宝龙地产(HK.1238)与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明确将进一步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将在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住房按揭贷款等方面为宝龙地产提供100亿额度综合金融支持。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为宝龙提供100亿授信


  这是近期第二家大型银行与宝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也代表宝龙地产一直以来的稳健经营和财务表现得到了监管机构及主流银行的充分认可和青睐,同是也是银企双方进一步深化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254号文关于“融资16条政策”的具体举措。随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合作将再上一个台阶,这也有利于全方位、多层次地拓宽宝龙地产的融资来源,为宝龙的持续稳健经营提供更大助力。

  近期,在一系列配套政策的支持下,尤其是银行积极提供授信支持,释放了金融支持房地产的清晰信号,能够起到稳定市场信心的作用,房地产市场有望迎来平稳健康发展。宝龙在积极实施“一城一策”、“保交付、保销售、保回款”等公司策略的引导下,旗下绝大部分项目的销售均呈现出积极的回暖趋势。

  房地产关联很多上下游行业,其良性循环对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宝龙地产也将继续全力以赴,持续践行责任房企的承诺与初心,推动整个行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