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确认龙湖集团投资级评级,认为公司流动性充足

2022-12-06 15:22:28 和讯 

  2022年12月6日,三大评级机构之一标普发布评级报告,确认龙湖集团投资级评级。此前,穆迪、惠誉都给予龙湖集团投资级评级。至此,龙湖继续保持三大国际评级机构全投资级的认可。

  在标普看来,龙湖购物中心和租赁公寓的租金收入不断增长,在当前动荡的市场中提供稳定的现金流。通过审慎的土地支出和债务控制进行严格的财务管理,龙湖充足的在手现金和良好的债务结构,有利于缓解短期风险。

  报告显示,龙湖不断增长的租金收入可以完全覆盖利息支出,预计龙湖租金收入2023年、2024年增幅为25%~35%。

  标普认为,维持稳定的资金渠道对龙湖保持流动性缓冲至关重要,并相信龙湖会依靠强大的银行渠道满足其债务到期和再融资需求。11月,龙湖与六大国有商业银行签署战略协议;获得“第二支箭”首单200亿元中债增信债券额度;并由六大行共同承销,成功发行20亿元的中票,利率仅3.0%。这些均标志着龙湖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

  报告称,如果龙湖通过良好的销售及可持续的融资保持充足的流动性,标普会上调公司的展望预期。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