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控股:静默期后累计回购超1200万美元

2022-12-14 18:21:28 和讯 

  在三季度财报释放积极信号之后,贝壳的回购持续发力。根据公司最新发布的翌日披露报表显示,贝壳控股12月13日回购约13.5万股ADS(美国存托股份),共耗资约200万美元,回购价格为14.4-15.4美元。

  在财务披露结束的静默期后,贝壳新一轮回购开启,自12月2日以来已耗资超1231万美元,其背后是对自身发展的坚实信心。在此之前,贝壳已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大手笔买入,自9月1日回购项目启动以来,已进行了39个交易日的回购,共斥资约1.67亿美元,累计回购约1253万股ADS。

  同时,根据相关披露,贝壳还对9月、10月回购的共约1175万股ADS进行了注销。此类注销式回购,在财务效应方面可以提升每股收益和每股现金等指标,是对股东利益的积极维护。

  市场人士认为,贝壳的三季报表现验证了公司极强的执行和运营能力,随着政策和市场环境转暖,公司的中长期增长潜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