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同安宝龙广场盛大开幕 助力厦门消费复苏与繁荣

2022-12-16 16:16:57 和讯 

  12月16日上午, 厦门同安宝龙广场盛大开业。同安宝龙广场作为同安区政府重点招商项目,也是同安目前建筑面积最大、业态最全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从正式动工建设起便备受关注。同安宝龙广场原定于2023年开业,如今克服重重困难提前开业,这种魄力与底气来自于宝龙地产对速度和品质的把控,以及宝龙商业品牌强大背书的体现,这也是宝龙一贯坚守社会责任、兑现承诺的体现。项目的顺利开业将有助于厦门消费经济、文化旅游的复苏与繁荣。

  高品质产品,赋能当地人民美好生活

  宝龙商业起源于福建,无论是福州,还是厦门,宝龙商业都有诸多惊艳海西的精品。例如2018年开业的宝龙商业超级标杆“厦门宝龙一城”,重塑了厦门商业新格局。目前宝龙商业在福建共有7个在营项目,另有7个项目筹开。

  回馈故土、深耕大福建,宝龙更是以超高品质和标准来打造厦门同安宝龙广场。厦门同安宝龙广场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坐拥与老城区一水之隔的优势,承担着部分城市服务功能,打造区域“首个家庭新社交中心”,更是同安人全天候的社交生活圈。

  项目以独特的双首层设计实现了室内外多维导流,6层建筑每一楼层根据不同主题定位,引入与主题相匹配的功能业态,形成集时尚潮流、亲子趣玩、艺术沉浸、美食探店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生活方式中心。

  此外,同安宝龙广场的景观设计及场景搭建也可谓标新立异,来自法国迪士尼、拉斯维加斯百乐宫设计者——美国捷得设计事务所的“MALL+水系商业街多层次空间设计”,一方面将同安文化历史与江水特色融入现代商业,为消费者带来滨水新生的文化社交体验。另一方面,多层次空间打造出同安首个屋顶花园、首个心动长廊等特色空间,结合“衍生趣溪水街、风起碧波、漫步云端、欢乐水镜、江畔绿洲”5大场景主题空间,让商业向生活、体验、社交延伸,最大程度赋能超50万同安人的美好生活。

  五成首店,引领城市商业创新

  开业当天,厦门同安宝龙广场启动了“吃喝玩乐购”的全方位新玩法。首现厦门的超8米巨型IP“龙宝”和字母小怪兽将全程陪伴,商场主、次力店也开出了空前的“折上折”优惠;购物之余还可以参与“溪畔音乐节、城市烟花秀、溪畔市集”等别具一格的活动,诸多体验可谓让人眼前一亮。

  延续品牌艺术与品质基因的同时,厦门同安宝龙广场还创新打造了“同安首个家庭新社交中心”、创设了“MALL+水系商业街多层次空间”、引进了大量首次进入区域的创意潮流品牌。当前入驻同安宝龙广场的知名品牌超过200个,其中50%的品牌是同安的“首店”。例如哒卟溜欢乐王国、星聚会、UR、太二酸菜鱼、汉堡王等品牌都是首入同安,优衣库为同安独家,好易多超市更是首次进入厦门,同安宝龙广场中的上影国际影城、部落酷玩则在整个福建都是“首店”。

  大量优质新品牌的进入将打开同安新的商业格局,同安宝龙广场也将成为厦门新的购物休闲新地标。

  “为消费者更新商业体验、为城市焕新发展景象”,宝龙商业在三十多年的探索中,一直在往这个方向发展。未来,宝龙商业在厦门同安宝龙广场的运营中,也更加注重长久运营、人文营造和精致服务,以企业的担当与责任,满足市民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激发片区活力,同时不断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