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保监局黄丽:多措并举支持金融机构开展养老金融服务

2022-12-19 17:42:40 观点网 

观点网讯:12月19日,上海银保监局人身险处处长黄丽出席活动时表示,扩大第二支柱企业补充养老覆盖面、加快发展第三支柱个人养老金,完善制度框架内的养老储蓄养老理财和养老保险产品,同时不断丰富商业养老保险产品供给,满足居民多样化的养老保障需求,是各类金融机构应积极承担的新的历史使命。

目前,我国人口老龄化的趋势愈发明显。今年11月4日,包括银保监会在内的五部门联合印发《个人养老金实施办法》,标志着我国个人养老金步入了政策制度全面落地的新时代。

黄丽称,下一阶段,上海银保监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发挥统筹和引导作用,进一步完善商业养老保险试点机制,加强养老保障体系第三支柱建设,多措并举支持各金融机构开展好养老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