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公布债务重组进展:分歧收窄 偿债资源是否能产生预期价值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2022-12-21 15:13:41 和讯房产 

  12月20日,中国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2021年审计工作及2022年中期业绩审阅工作尚在进行中,公司将在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发布2021年经审核年度业绩及2022年中期业绩。

  公司正与其财务及法律顾问积极推进境外债务重组工作,并与若干境外债券持有人及其顾问进行沟通与建设性接洽,以推动经各方同意的该集团境外债务重组方案的制订。目前,各方在重组方案框架、关键条款方面的分歧正在不断收窄。公司债务负担沉重,经营仍面临较大挑战,偿债资源是否能产生预期价值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与有关境外债权人开展积极和建设性的对话,保持相向而行的良好势头,以期尽快在重组方案条款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此外,有关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质押担保的独立调查已接近完成阶段,中国恒大将在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发布有关恒大物业质押担保的独立调查结果。公司正与恒大物业商讨偿还该质押所涉及款项的方案。方案主要透过该集团转让资产予恒大物业抵销相关款项。公司将在有关偿还方案落实后,发出进一步公告。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