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全市取消限购!

2022-12-26 13:44:06 和讯房产 

  12月26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通告《关于进一步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通知(东建房〔2022〕23号)》(下称《通知》),暂停东莞市莞城街道、东城街道、南城街道、万江街道、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楼房限购。

  《通知》指出,我市莞城街道、东城街道、南城街道、万江街道、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商品住房,须自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房地产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之日起满3年或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上述区域暂停实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

  我市其他区域的新建商品住房须自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二手商品住房暂停实行限售政策。

东莞全市取消限购!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