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YO乐趣,金彩绽放 |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盛大启幕

2022-12-27 11:39:06 和讯 

  2022年12月23日沙洲湖畔,张家港金茂览秀城开业盛典暨第三届“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圆满举行。建设历时近三年,这座万众期待的城市悠享生活中心终于迎来金彩绽放。

潮YO乐趣,金彩绽放 |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盛大启幕

  张家港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舍镇党委书记张志明先生,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女士,张家港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张雷副主任,陆忠理副主任,袁政国副主任,中国金茂党委副书记朱永亮先生,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华东区域总经理陶天海先生,金茂商业董事长、总经理、张家港金茂览秀城项目总经理丁蕤先生,中国金茂东南区域董事长、总经理李兴先生,中国金茂苏皖区域董事长、总经理胡克勤先生,中国金茂华北区域董事长、总经理吴进先生,永联天天鲜总经理胡文俊先生及部分品牌商户代表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

潮YO乐趣,金彩绽放 |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盛大启幕

  开业仪式上,中国中化董事长、中国金茂董事长李凡荣发来贺信,祝福张家港金茂览秀城盛大开业。中国金茂党委副书记朱永亮致辞表示,依托中国中化和中国金茂的联合赋能,金茂商业在12月连开3子,金彩不断,惊喜连连。张家港金茂览秀城今天的盛大开业,将为张家港创造优质的品质生活体验。

  金茂商业董事长、总经理、张家港金茂览秀城项目总经理丁蕤致辞表示,今年是中国金茂进入苏州的第十年,十年来我们深耕不辍,开发了涵盖住宅、商业、办公、酒店等多种业态。张家港金茂览秀城开业恰逢疫情再度爆发之际,但依然坚守承诺如期开业。相信张家港金茂览秀城的诞生,将为全城消费者带去更多品质生活方式和全新体验,为城市发展创造长期价值。

  永联天天鲜总经理胡文俊致辞表示,YO!life永联优选超市的诞生,既是苏州永联天天鲜重塑品牌,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等系列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永联天天鲜和金茂商业共建之花结出的硕果。

  开业盛典上,第三届“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活动也一同启幕。“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是张家港市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倾力打造的一项大型城市消费节庆品牌。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翁羽人致辞表示,今年第三届“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以本次启幕仪式为发端,深度聚焦商圈消费、夜间消费、新型消费、进口消费、家电消费、汽车消费、餐饮消费、文旅消费八大领域,全市全域联动。作为港城全新商业旗舰,今天开业的金茂览秀城,也必将助推本次活动更好满足港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需要。

  -潮玩活动打卡

  -传递港城时尚生活新方式

  开业当天,消费者们热情高涨,商场内外人潮涌动,迫不及待想感受这场嗨购狂欢。这场以“潮YO乐趣”为主题的盛大开业活动,将从12月23日起持续为市民游客带来不间断的惊喜:

  Hello Kitty摩登时代华东首展空降览秀城,8大沉浸式场景打卡点、主题快闪店、Hello Kitty明星握手会潮趣来袭,开启一场摩登感十足的别样派对。

潮YO乐趣,金彩绽放 |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盛大启幕

  YOYOLAND–YO哉游哉城市IP主题展详细讲述YOYO的前世今生;“金彩FUN城”开业美陈互动展融水之灵动,秀出港城新兴时尚生活的繁荣魅力,现场互动场景装置吸引大量顾客拍照打卡。

潮YO乐趣,金彩绽放 |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盛大启幕

  更有春晚明星魔术师胡凯伦领衔表演超五感奇幻魔术大咖秀、潮嗨音乐节启幕城市狂欢、《狮子王·唤醒》大型舞台剧张家港首演,众多活动金彩纷呈,带来前所未有的潮趣娱乐体验。

潮YO乐趣,金彩绽放 |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盛大启幕

  -深入沙洲文化肌理

  -递交全新“港城名片”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总体量达20万方,以全业态的规划组合,构造多元潮流消费场景,引进近300家知名品牌,首入张家港的品牌占比超过40%,全力为港城人民打造科技生活、潮流娱乐、家庭社交、生态休闲等全业态生活方式。

潮YO乐趣,金彩绽放 |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盛大启幕

  在购物中心内部,览秀城也充分考虑全年龄段客群需求,开拓休闲新场景:“沙洲食刻”美食街区独具风情;3到5层挑空的“城市会客厅”;“儿童拾光”主题区用缤纷色彩浸润美好童年,打造亲子游乐圣地。

  同时张家港览秀城还创新性引入众多未来感极强的科技手段,张家港首块融合裸眼3D大屏演绎览秀数字光影SHOW,为张家港带来国际一流水平的城市艺术震撼力。

潮YO乐趣,金彩绽放 |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盛大启幕

  -打造城市级IP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与城市共生」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联合知名公共艺术平台明日大师与德国知名公共艺术团队Inges Idee,融合国际艺术与在地文化,为苏州带来首个大型户外国际公共艺术装置——YOYO,以绚烂的色彩、真挚的童心和朝气蓬勃的港城精神,迎接八方来客。

潮YO乐趣,金彩绽放 |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盛大启幕

  与城市共生,不断拓宽生活的想象边界。张家港金茂览秀城已金彩绽放,以诚意满满的城市形象IP、巧妙的建筑设计、紧跟时尚潮流的商业打造,全方位引领港城品质生活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潮趣生活方式,以地标级的号召力引领城市商业革新。

  12月30日天津金茂汇开业在即。城势起浪,势如破竹。金茂商业始终牢记并推进520战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