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服务受让越秀地产武汉星汇君泊208个停车位 代价1040万元

2022-12-30 19:50:28 观点网 

观点网讯:12月30日,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签订停车位协议。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越秀服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受让方与越秀地产附属公司转让方订立停车位协议,受让方已同意收购,且转让方已同意转让停车位的使用权,代价为人民币约1040万元。

受让方已同意收购,且转让方已同意转让停车位的使用权,包括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越秀星汇君泊的合共208个停车位。

受让方将拥有停车位的使用权,直至相关土地使用权于2072年6月20日到期。

鉴于停车位配比率仅为0.59,及越秀星汇君泊的入住率不断上升,集团认为越秀星汇君泊业主对停车位的需求呈持续稳步增长。根据停车位协议,收购停车位使用权将使集团能够更好地把控停车位的销售时间及定价,从而通过买卖停车位扩大本集团的收入来源并提高其盈利能力。

此外,于2022年6月30日,越秀服务集团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约为人民币41.5亿元。故是次收购停车位使用权将使集团能够利用其现金状况稳健的优势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并为股东带来更佳回报。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