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股份回应跌停:应与拟收购红星美凯龙有关 不可能承接所有债务

2023-01-09 11:38:25 和讯房产 

  1月9日,厦门建发股份(600153)有限公司盘中触及跌停。截至发稿,报13.45元,跌9.91%。

  消息面上,此前,建发股份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宣布公司拟现金收购红星美凯龙(601828)不超过30%股份,或成后者控股股东。

  建发股份投资者关系部门回应媒体关于本次跌停事件时称,应与公司拟收购美凯龙部分股份有关。

  该人士称,目前还属于筹划阶段,董事会还没有审议过该事情,具体条款和交易具体情况还没定,只是在筹措,依据交易所的规则,公司需要先发信披公告。

  此外,该人士在回应红星美凯龙的债务化解时透露,公司拟收购30%的股权,不可能将红星美凯龙所有债务接过来,后续的交易如何进行,目前还没有具体内容。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