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广州取消144平方米豪宅界定标准 且认房不认贷 银行:目前房贷政策未变

2023-01-10 11:48:56 和讯房产 

  据媒体报道,昨晚,一条广州放松房贷按揭要求的消息刷爆朋友圈。但经媒体向多家银行确认,银行表示目前并未执行这一标准。

  且一家国有大行相关负责人称,该消息传出来后,金融主管部门负责人已向各家银行重申广州的住房信贷政策没有变化,要求各家银行不可自行突破。

  根据网传的最新消息,广州房贷放松,具体涉及三点:

  1、认房不认贷,有房贷记录但已结清二套房也能三成首付,这对卖一买一的买家是极大利好。

  2、取消豪宅线界定,二套房买豪宅不用七成首付,配合第一条来看,三成首付就可以了。

  3、增城、从化等不限购区,当做无房准入。这意味着即使在增城有两套房了,符合要求可三成首付买市区。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