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拟为石家庄倾茂地产提供财务资助4700万元

2023-01-19 17:03:18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月19日,华远地产(600743)发布公告称,公司为间接控股子公司任丘市华睿立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另一股东,即石家庄倾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涉及资金4700万元。

资助方式主要为,华睿立远各方股东按投资比例调取项目公司闲置盈余资金,其中石家庄倾茂按投资比例39%调取4700万元。

华睿立远由公司直接负责经营管理及财务管理,能有效管控项目资金。本次调拨闲置盈余资金是在充分预留了项目后续建设资金和正常经营所需资金后进行的。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