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集团:获建行福建分行100亿元综合授信支持

2023-01-19 18:08:31 中国网地产 

据金辉集团官微,近日,金辉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601939)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再获100亿元的综合授信支持。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积极致力于金融领域的建设性业务合作。

此次合作,是银企双方积极落实“金融16条”、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的又一实践。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按揭贷款、并购贷款、投行业务、房地产金融、住房租赁业务、个人住房贷款服务等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自去年10月以来,行业政策利好不断,“金融16条”落地支持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信贷、债券、股权“三箭齐发”,政府出台系列政策努力提振市场信心,释放为民营房企融资纾困的积极信号,并重申房地产的支柱产业地位。作为“第二支箭”首批民营房企,金辉获得了充足的信贷支持,并成功发行中期票据。资金活水的引入,让金辉在波动的市场环境下,筑牢发展底盘、夯实经营实力、砌好优势壁垒,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交付、高标准服务满足客户对更美好居住需求的向往。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