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面儿|华夏幸福与中融信托签约 近60亿延期项目5年内还清

2023-01-20 17:58:04 财经网 

财经网讯 据媒体报道,1月20日中融信托向相关投资人发布通知,经过多次谈判,由其担任受托人,涉华夏幸福(600340)及其子公司的延期信托计划已获得明确的还款安排。根据双方谈判的结果,相关信托计划延期至2027年底,延期期间利率调整以此前债务重组统一安排为准,定为2.5%/年,延期期间以半年为单位偿还本金。中融信托共有中融-融昱100号、中融-骥达11号等4个集合信托计划涉及华夏幸福项目,合计债权本金金额约60亿元,合计质押有华夏幸福对各地政府的应收账款超160亿元。

对此,一位华夏幸福相关人士向财经网表示,上述消息属实。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