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推动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三县产业发展协同协作

2023-01-29 14:49:53 观点网 

观点网讯: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日前表示,进一步密切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产业发展协同协作。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推动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包括发展数字产业、文化产业、休闲康养等新型服务经济;推动符合区域功能定位的北京产业向通州区与北三县延伸;完善产业协同政策,研究制定差异化的新增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提出主要目标,到2025年,通州区与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管理体制机制建立并有效发挥作用,在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工程技术等领域率先形成统一标准体系。

到2035年,通州区与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更加成熟完善,生态环境质量根本改善,智能绿色、高效便捷的公共交通体系建成,创新引领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基本建立。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