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确定2023年度省重点项目1580个 总投资4.09万亿元

2023-01-30 14:23:04 观点网 

观点网讯:近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2023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2023年度省重点项目1580个,总投资4.09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480亿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此次公开的省在建重点项目1409个,涉及农林水利、交通、能源、城乡建设与生态环保、工业、服务业以及社会事业等。

据不完全统计,省重点项目1580个中,福州超274个项目在列。包括福州象山隧道拓宽改造工程、尤溪洲南立交改造工程、福耀科技大学、北二通道工程、长乐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轨道交通项目等。

其中,自2022年5月开工以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福耀科技大学项目,目前已有3栋单体建筑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力争在9月前竣工交付。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