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预计2022年度归母净利润为-70亿元至-100亿元

2023-01-30 21:40:08 观点网 

观点网讯:1月30日,泛海控股(000046)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

据悉,泛海控股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亿元至-100亿元;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57亿元至-87亿元。

经泛海控股预测,截至2022年底,其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36亿元至-6亿元,上年度末为57.85亿元。

泛海控股指出,公司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大额亏损,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一)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管理的部分信托项目发生风险,根据会计准则有关规定,民生信托从谨慎性原则出发计提了预计负债,对当期损益造成较大影响。具体影响金额以最终审计结果为准。(二)公司因阶段性流动性困难导致大量债务违约进入诉讼程序,报告期内根据诉讼判决计提利息、罚息或履行金,导致公司整体资金成本上升。

(责任编辑:郭健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