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茂波希望今年内有更多突破

2023-01-31 09:35:19 观点网 

观点网讯:1月31日,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回顾去年,金融市场波涛汹涌,但香港金融体系和市场一直有序畅顺运作,展示了香港金融体系的无比韧力。在经历3年多非常困难的时间,现时需要让国际社会、内地民众知道,香港已经回来了,仍然是一个非常具有优势、让大家来做生意和投资的好地方。未来会主动出击,今年相关官员会进行不少外访。

陈茂波称,2023年的兔年,肯定比去年好,当局会努力提升香港的筹融资平台,除了便利特专科技公司上市之外,互联互通进一步扩阔、产品更多、更深、量更大,这些都是努力的方向,也希望今年内有更多突破。

他又指,今届政府将「有为政府」和「高效市场」相结合,有些市场发展需要特区政府积极引导,当局会全力推进;有些地方要保留多些空间让市场发展,则会尽可能创造有利的条件,让市场可以发展。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