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沙井海岸城旧改规划出炉 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68.45万平米

2023-01-31 10:08:14 观点网 

观点网讯:近日,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公布《宝安区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大朗山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宝安区新安街道宝城43区碧海花园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以及《宝安区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大朗山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整》。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大朗山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为熟知的沙井海岸城“扩容”项目,《宝安区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大朗山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整》经批准后,该项目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由690551调整为684457平方米,这意味着沙井海岸城项目扩容至近百万平。

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显示,总共有6块宅地均在项目北部,容积率在4.2-7.0之间,该6块宅地的规划容积约69万平。

其中,北部有2块教育设施用地和1块行政管理用地。中部有2块纯商业用地,用地面积分别为22831.9平、24885.9平,规划容积率7.3、8.0,规划容积分别为167470平、198600平。南部整体为工业、产业格局,包含2块新型产业用地和9块普通工业用地(9块中有3块含三类居住用地),以及2块文体设施用地。

另外,碧海花园棚改规划公布,包含一块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18903.1平,规划容积率6.5,规划容积123806平。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