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方特项目预计2024年10月开园运营 建成后接待游客可达300万人次

2023-01-31 10:52:51 观点网 

观点网讯:1月30日,据湖北省十堰市政府官微发布,目前位于郧阳区城关镇红桥村的方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园项目正抓紧建设,目前每天投入机械40余台,每日挖方量达2万余方,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能在两个月内完成四工区的场平任务。预计在2024年10月能顺利开园运营。

据悉,方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园项目是十堰招商引进的重大文旅项目,项目占地60多公顷,是国内首座以“儒、释、道”思想精华为主题的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包含9个室内大型主题项目,近40个室外配套项目,以及数百项特色休闲景观和主题餐厅、商店等,可提供“吃、喝、游、购、娱”一站式服务,建成后预计年游客接待能力可达3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6亿元。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