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时代:德国房产税改革遭遇拖延症 仍有千万物业申报表未提交

2023-02-01 11:31:59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02月01日讯 老马 只德国有略高于70%的业主按时提交了房产税申报表,巴伐利亚州此前将最后期限又延长了三个月。

德国房产税改革将加重业主负担

德国时代在线报道,尽管提交截止日期已过,但全国仍有约一千万份财产税申报表缺失。联邦财政部发言人告诉《图片报》,收到的申报率刚刚超过 71%。可以假设总共有“大约 3700 万个经济单位”,对此必须给出解释。这意味着大约 1000 万个单位的信息仍然缺失。

根据这些信息,在周一提交的申报单中,近 62% 是通过电子方式提交的。“此外,在全国范围内收到的预计确定声明总数中,估计有 9.43% 是通过纸质表格收到的,”该发言人说。他还指出,必须提交确定声明的经济实体数量在一年中有所波动。

在房产税改革过程中,全国数以百万计的房产需要重新估价。房屋、公寓和土地的所有者必须为申报提交大量数据。联邦和州政府已经将此期限延长了三个月,该期限已于周二晚上到期。

就在最后期限到期之前,巴伐利亚又将期限延长了三个月。Haus & Grund 业主协会还呼吁延长其他联邦州的截止日期,但联邦政府反对这样的步骤。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