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延长职工家庭互助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至6月30日

2023-02-01 13:40:36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露萍介绍,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期出台系列举措,在加大对职工住房消费支持力度方面,延长阶段性支持职工家庭互助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执行期限。

职工购房时限由原来2022年12月31日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即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职工家庭成员在本市购买自住住房,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在2023年8月31日前均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或购房全款。同时,扩大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提取人范围。

(责任编辑:郭健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