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加速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 远洋蔚蓝海岸成热门度假打卡地

2023-02-03 18:30:08 和讯房产 

  近日,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在《凝心聚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专栏访谈内容中指出,秦皇岛在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方面,帆船帆板等海上休闲运动的滨海旅游蓬勃兴起,远洋蔚蓝海岸等特色高端文旅项目,已经成为广大游客心向往之的网红打卡地。

秦皇岛加速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 远洋蔚蓝海岸成热门度假打卡地

  远洋蔚蓝海岸,是北戴河新区引进远洋集团投资建设的契合休闲度假游新趋势的滨海休闲度假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整体占地3750亩,坐拥2.8公里天然沙滩、3.5公里河岸线及1.6万m²湿地公园。项目业态丰富,海边特色咖啡、书店、酒吧、美术馆、运动等休闲空间,丰富的亲子游玩娱乐设施,一站式餐饮美食特色店,全年不间断的年轻态社群活动等,能够满足全龄段的用户度假需求。2022年5月,位于远洋蔚蓝海岸的万豪度假酒店顺利开业,为河北省首家。

秦皇岛加速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 远洋蔚蓝海岸成热门度假打卡地

  依托北戴河新区优质的海域条件,远洋蔚蓝海岸已相继举办了多场高水平、高规格、影响力大的国内国际帆船赛事。2021年,远洋蔚蓝海岸帆船航海项目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2022年,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北方总部基地在远洋蔚蓝海岸落成。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