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襄州区对首套商品房房补贴2万元及50%契税

2023-02-03 17:49:18 观点网 

观点网讯:2月3日,据襄阳房协官微消息,湖北襄阳襄州区出台提振楼市举措,包括阶段性购房补贴、交易契税补贴以及对农民在城市购房补贴。

据了解,在政策出台至2023年10月31日期间,首次购买商品房基于每套2万元补贴,属改善型的,给予1.5万元补贴,二、三孩家庭购房给予分别每套2万元、3万元补贴。

新购商品房,在2023年12月31日前缴清契税的,对购买业主给予50%契税财政补贴,建筑面积90平方米(不含)以下的,最高不超过1万元;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以上的,最高不超过2万元,契税实行先征后补。

此外,在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农民,在享受阶段性购房补贴和交易契税财政补贴的基础上再一次性给予2万元的补贴。

同时,襄州区将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开展惠民利民促销活动,凡在2023年10月31日前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现有销售价格上,再给予购房者适当的价格优惠。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