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最新全球旗舰基金已募资达154亿美元

2023-02-03 17:37:20 观点网 

观点网讯:2月3日,华平投资最新全球旗舰基金已经募资达154亿美元,接近160亿美元的目标,这将成为华平投资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基金。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2021年12月,华平投资宣布完成“华平亚洲地产基金”的募集,募资总额达28亿美元(178亿元人民币)。这是全球募资规模最大的首发地产基金之一,也是亚洲第二大的机会型不动产基金。

这支独立基金将重点投资亚洲资产层面的地产项目,重点关注以物流地产、数据中心、高科技产业园区、生命科学园区和集中式公寓为代表的“新经济地产”领域。此外该基金还将投资于城市更新、特殊机会资产等领域。

资料显示,华平投资成立于1966年,是历史悠久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专注于风险投资和成长型股权投资者,目前管理着850亿美元的资产,分布在美洲、欧洲和亚洲的技术、商业服务、房地产和医疗保健领域。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