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进北京!中建东孚14.26亿元竞得北京朝阳区小红门地块

2023-02-08 11:54:44 和讯房产 

  2月8日,北京开启2022年第五批集中供地。

  据悉,建发、保利、首开、华润、龙湖、金茂、建工、中建五局(信和)以及厦门国贸(600755)参与竞拍朝阳区小红门地块。最终,经过摇号,中建东孚以14.26亿元+高标准竞得,溢价率15%,成交楼面价47297元/平方米。

  据悉,地块编号京土储挂(朝)[2022]073号,地块名称为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乡剩余土地一级开发项目11号地(XHM-15),出让面积1.21万平,规划建筑面积3.01万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地块位于朝阳区小红门乡,起始价12.4亿元。

  链家网资料显示,地块周边在售新房价格约75000-120000元/平方米。

  据晨曦AUR投资分析平台显示,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中建八局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业务的专业平台公司。作为中建集团、中建八局的全资控股单位,中建东孚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从济南一家主营“住宅开发”的地产公司起步,历经十余年发展,已培育并形成了以“地产开发”为主、资产运营、综合服务及创新业务”为辅的“1+X”业务结构。

  其主要土储布局位于江苏省,销售布局位于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广东省、四川省等地。本次拿下北京朝阳区小红门地块,也标志着中建东孚首次成功进入北京市场。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