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2022年业绩由盈转亏且亏损集中在第四季度的原因

2023-02-10 09:31:10 每日经济新闻 

2月9日,大悦城(000031)(SZ000031,股价3.76元,市值161.2亿元)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公告函,要求其说明公司业绩由盈转亏且亏损集中在第四季度的原因,收入与净利润变动趋势不一致的合理性、计提资产减值等。

关注函显示,大悦城在2022年1月31日披露的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全年归母净利润大幅亏损27.8亿元至29.8亿元,扣非净利润大幅亏损28.3亿-30.8亿元。

根据大悦城此前披露的财报数据,大悦城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48.6亿元,净利润9065万元,营收同比增长12.33%,净利润同比下滑91.88%。

深交所提到,应结合所处行业环境、公司经营情况等,说明公司业绩由盈转亏且亏损集中在第四季度的原因,收入与净利润变动趋势不一致的合理性。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