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联席总裁曲德君失联 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2023-02-11 10:46:33 和讯房产 

  2月10日,新城控股(601155)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暂时无法与公司董事、联席总裁曲德君取得联系。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能了解到具体原因。公司经营决策机制健全、管理规范,前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经自查,公司目前各项工作均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有序推进。新城控股方面表示,此事与公司无关。

  资料显示,曲德君于2019年6月加盟新城控股,担任新城发展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负责新城控股旗下儿童业态,具体分管新城发展旗下多奇妙乐园的拓展业务。2020年3月开始分管商业管理事业部。

  在此之前,曲德君于2002年加入万达集团,历任大连万达长沙武汉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连万达总裁助理兼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万达商业地产执行总裁。2016年10月,万达网科从万达金融集团分拆独立出来之后,曲德君任职万达网科总裁。除了负责万达商业之外,曲德君还是万达海外的核心成员。拥有15年以上地产开发及企业融资经验,商业地产相关经验丰富。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