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幕「新2023」孟京辉×北熙区《幻想三部曲》媒体观影会 美好展映

2023-02-11 14:31:41 和讯 

  2023年2月10日,孟京辉×北熙区《幻想三部曲》观影会,在北京英皇电影城成功举办。此次观影会以“新2023”为主题,首次面向媒体界展映孟京辉2023电影短片新作——《幻想三部曲》。

  观影会上,出品人京投发展总裁高一轩,联合出品人叶姿风、刘畅以及孟京辉导演携手主创团队,与来自地产届、文化届、影视界等多领域的40余家媒体朋友展开深度交流,共同分享了影片创作的心路历程与幕后故事。

启幕「新2023」孟京辉×北熙区《幻想三部曲》媒体观影会 美好展映

  锚定未来 北熙区为2023带来更多期待

  开局2023,万物向荣,生活回归正常频率。作为次世代TOD超体大城与未来理想城市栖居地,京投发展·北熙区项目的开发建设充满未来感,这让北熙区成功“破圈”地产领域,极具远见的内部规划与环境资源开发,将为社区与城市带来更好的服务。联合孟京辉导演创新呈现《幻想三部曲》,也是北熙区极具先锋性的尝新,内核上的共鸣,让地产与戏剧完美相合,也为观众解锁了有关次世代城市理想的生活境界。

  据了解,《幻想三部曲》由《宇航员》、《在自己的房间里旅行》、《爱情唤醒》三部短片组成,通过不同人物的生活群像,尝试探讨次世代的城市生活方式和有关家与未来的想象。超现实的画面风格与多元表现手法,生动地描画了诸多未来城市场景,诠释出对未来家的理解。不论是空间尺度勾勒还是情感尺度洞察,《幻想三部曲》向观众们精准传递着北熙区“家”与“城市”的美好理念,引发观众强烈的情绪共鸣。

  畅想未来 在城市造浪中继续更大创作

  观影会期间,孟京辉导演与京投发展总裁高一轩就影片创作过程与次世代生活方式进行了深度对谈。

启幕「新2023」孟京辉×北熙区《幻想三部曲》媒体观影会 美好展映

  对于创作初心,孟京辉导演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艺术见解:“成长”与“未来”是北熙区需要表达的精神核心,北熙区给了创作团队非常宽阔的发挥空间。因此我们在这个空间里,从文学、诗歌开始,建造了一个幻想的、诗意的“风景”。

  高一轩总裁则从北熙区的开发理念,进一步讲述了影片所承载的深层涵义。他指出:“北熙区一直在探索新发展模式,深度研判时代需求。我们将场景打造与内容创作强链接,通过超级场景打造超现实的生活方式,并带回到生活当中。”

  无论是艺术创作还是城市运营,孟京辉导演和高一轩总裁有着异曲同工的理想共鸣。孟京辉导演认为:“生活实际上是超级美妙的。此次同北熙区的合作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承诺,未来将通过诗意、想象力以及更多的故事来展现超级棒的未来生活。”

  高一轩总裁认为城市建设和运营是一场更大的创作,除了“硬价值”,地产也应该为生活提供更多“情绪价值”,通过链接各种优质内容资源和生活方式资源,共创美好的未来生活体验,这也是北熙区、檀谷等京投发展重点项目持续投入的重心。

  据了解,《幻想三部曲》是北熙区继“未来 家 想象”艺术家联展活动后,又一次对未来生活的致敬,也代表着北熙区对美好城市生活的持续洞察。

  2月11日,《幻想三部曲》客户观影会在北京英皇电影城举行,同时,系列影片同步在北熙区官方视频号线上首映。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