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敏捷锦绣和府暖春交付 盛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2023-02-14 17:05:20 和讯 

  时光在平凡中酝酿惊喜,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近日,梅州·敏捷锦绣和府1-7栋迎来盛大交付,超520户家庭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早春之际,开启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喜庆的交付现场(实拍图)
△喜庆的交付现场(实拍图)

  暖心交付 春光与美好一同抵达

  春风拂绿,万物焕新,没有什么比迎接新家更令人感到欣喜和向往。交付当天,许多业主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全家出动,早早的就赶来办理交付手续。小区主入口处,醒目的“欢迎业主回家”标语,让他们感受到了温馨的归家仪式感。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引下,业主有条不紊地进行签到,高效有序地完成各项交付手续,领取新家钥匙。

梅州敏捷锦绣和府暖春交付 盛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业主怀着喜悦的心情前往新家(实拍图)
 △业主怀着喜悦的心情前往新家(实拍图)

  伴随着园区满目的春色,他们穿过点缀满喜庆红灯笼的园区小道,在两旁贴心的敏羊羊指引牌指引下,踏进宽敞明亮的入户大堂,怀揣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日思夜想的新家。

  在验房工作人员的全程陪同下,了解房屋的整体情况,对地面、墙体、门窗等细节逐一进行检查验收。

△业主有序办理交付手续(实拍图)
△业主有序办理交付手续(实拍图)

  严格有序的交付流程、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业主们充分感受到敏捷集团的专业与用心。

  匠心臻筑 理想生活逐一兑现

  从建筑品质到园林景观,从社区规划到社区氛围营造,梅州五华·敏捷锦绣和府以一寸一厘的细致考量,一砖一瓦的匠心雕琢,让业主收获的不仅是一处房子,更是一份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法式风情园林韵味十足(实拍图)
△法式风情园林韵味十足(实拍图)

  作为敏捷集团在梅州五华匠心打造的精品住宅项目,项目将新法式设计理念与客家人居住理念创造性糅合,匠心打造五华新法式客家人居大城。

  大气的中轴水景园林,错落有致的景观设计,让业主在四季流转中邂逅美好的缤纷。

△全龄社区配套(实拍图)
△全龄社区配套(实拍图)

  每一次美好呈现的背后,都印证着敏捷集团对品质的不懈坚守与用心。未来,敏捷集团将持续致力于产品力的打造与提升,以更多富有生命力的作品,为幸福生活赋能。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