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公司董事兼联席总裁孟惊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实施留置

2023-02-14 18:02:56 和讯房产 

  2月15日,华夏幸福(600340)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董事相关情况的公告。

  公告显示,于近日接到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监察委员会通知,公司董事兼联席总裁孟惊因涉嫌违法犯罪对其实施留置。

  华夏幸福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均正常有序开展,前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决策和运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及决策机制健全稳定,公司已对孟惊先生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全力确保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有序推进。

  前述事项目前正在由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情况进展,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